网站首页

我校与漳州市签订人才合作战略协议

2021年11月22日 11:01 熊桦 摄 熊艳 点击:[]

11月19日上午,“千帆济海·万才聚漳”2021年“人才漳州月”优质岗位进校园--湖南中医药大学专场座谈会暨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二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漳州市龙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燕真、漳州市人才办、教工委、团市委县相关领导、我校副校长廖菁、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港澳台办公室、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廖菁致欢迎辞,他表示,双方合作既能助力漳州市经济快速发展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又能开拓我校毕业生就业市场,促进我校与漳州更深层次的合作。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梅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及福建籍毕业生的基本情况。林燕真介绍了漳州市的基本情况及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热忱欢迎我校学子赴漳就业创业,同时希望通过人才合作进一步深入校地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龙文区组织部长林燕真与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姚旭东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人才合作战略协议。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开启了新起点,搭建了新平台,创造了新机遇。招生就业处将进一步加大对接沟通力度,做好漳州用人单位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积极宣传推广、做好服务,让更多的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

上一条:新湖南:“职”上云霄,筑梦未来 湖南中医药大学职业与就业规划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举办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全日制本科招生专业选考科目编制工作会议

关闭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538110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二号办公楼三楼

就业微信

招生微信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上线时间:2020年06月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