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2021年就业指导教师认证培训班开班

2021年12月16日 16:12 赵宇玺 熊桦 摄 沙凯歌 点击:[]

12月16日上午,我校2021年就业指导教师认证培训班在国际教育学院学术报告厅开班,副校长廖菁,校(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焦珞珈参加开班仪式。

学员代表、护理学院副书记吴湘发言。焦珞珈对参训老师提出:一要静下心来学习,将所学课程融会贯通到就业指导实践中去;二要利用多交流、多沟通,将个人经验转化为集体经验,让更多学生受益。

廖菁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及就业指导教师培训的必要性,有针对性地对我校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员重视,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好就业“一把手”工程,压实责任、协同推进、全员参与、确保实效;二是全面铺开,紧抓重点,分类指导,帮助学生更高质量就业;三是学以致用,充分利用本次学习机会,全面提升我校教师就业指导教师专业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的就业指导和生涯规划。

本次培训班将为期三天,邀请资深培训师文靖、黄小靖围绕最新就业理论及政策,以实战模拟面试为依托展开就业指导特色教学活动。

培训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北森生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共有52名老师参训,包括各二级学院分管就业工作院领导、学生管理科科长、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课程任课老师以及招生就业处全体老师。

上一条:深入交流 共促就业2021年就业指导教师认证(TTT2)培训班圆满结业
下一条:新湖南:“职”上云霄,筑梦未来 湖南中医药大学职业与就业规划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举办

关闭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538110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二号办公楼三楼

就业微信

招生微信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上线时间:2020年06月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