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召开2022年全日制本科招生委员会会议

2022年01月11日 15:56 王文凤 点击:[]

1月10日下午,2022年全日制本科招生委员会会议在含浦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院)长戴爱国、副校长曾福生、刘鸿翔、彭清华,校(院)纪委书记张玉芬,副校长熊辉、廖菁、刘平安、刘红华,校(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焦珞珈及招委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戴爱国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22年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汇报了校本部、湘杏学院及教务处专升本、第二学士学位2022年招生计划编制方案。与会人员从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后期培养等方面对计划编制方案进行了论证,就进一步完善编制方案提出了建议。

与会领导就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22年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增加师资配备;对需求旺盛的专业要加大招生计划;中医学八年制人才培养向师资配比高的专业方向倾斜;突出特色专业优势;科学合理编制各专业招生计划提出了相关要求、建议及优化措施。

戴爱国就2022年招生计划编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领会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着眼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全面落实省教育厅有关2022年招生计划的要求;二是“一流的大学”离不开“一流的生源”,招生计划编制要围绕质量办学理念,以“优化专业结构、提升生源质量”为核心;三是要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形成联动机制,不断完善生源质量、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体系化建设。

上一条:湖南医药学院马晓健副校长一行来访调研
下一条:深入交流 共促就业2021年就业指导教师认证(TTT2)培训班圆满结业

关闭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538110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二号办公楼三楼

就业微信

招生微信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上线时间:2020年06月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