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会

2022年04月16日 10:41  点击:[]

4月15日上午,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会在国际教育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秦裕辉,校长戴爱国,副校长曾福生、彭清华、廖菁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院长、分管学生工作院领导、学生科长、毕业生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由廖菁主持。

会议表彰了学校2021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招生就业处及部分学院负责人汇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

戴爱国就“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他强调,要充分调动教学、科研、校友等各方面资源,组织和发动相关职能部门、专任教师、辅导员等广泛参与,扩大走访的覆盖面,把此行动落到实处,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各学院要充分发挥“主心骨”作用,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做到组织领导到位、条件保障到位、精准帮扶到位、就业服务到位,尽快形成自上而下全员促进就业的工作格局。

秦裕辉指出,我校2022届毕业生人数较去年增长700余人,增量创新高,就业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就下一阶段就业工作以及专项行动,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紧迫性。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落到实处,直面挑战,精准施策,把学生就业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建立特护期促就业工作机制。严格落实校、院两级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进一步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各部门各司其职、校院联动的就业工作机制,全面落实“全员参与、全面指导、全程服务”的要求。三要整合优势资源,多措并举推进更高质量就业。统筹好校内外资源,加强与政府部门、重点单位、兄弟院校的沟通联动,认真开展用人单位的走访调研工作,最大限度创造就业机会;同时加强就业指导和服务,持续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提升毕业生的求职能力,帮助学生快就业、就好业。

上一条:第二届“青春正当时 三湘追梦人”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优秀典型人物推选公示
下一条:湖南医药学院马晓健副校长一行来访调研

关闭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538110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二号办公楼三楼

就业微信

招生微信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上线时间:2020年06月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