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寒假期间报到证相关手续办理的通知

2022年01月18日 16:18  点击:[]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避免人群交叉感染,切实保护广大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校寒假期间(2022年1月21日-2月25日)报到证办理等均通过线上进行,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每周三集中审核当日下午18:00前提交申请的材料,18:00以后申请的将在下周三予以处理。相关流程如下:

1、报到证改签线上办理

登录湖南省政务服务网“http://zwfw-new.hunan.gov.cn/”--个人服务/部门服务--省教育厅--省内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办理服务--省内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改办报到证服务--申请在线办理并实名注册完成后--输入毕业证书编号--填写相关信息--上传材料【原报到证上下两联扫描件、毕业证扫描件、身份证扫描件、原接收单位(或主管单位)或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出具的解约/离职证明或同意改办报到证意见扫描件、与新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接收函扫描件(申请改办回原籍,请提供回原籍申请书),并填写邮寄地址】--关注微信公众号并扫描二维码。学校及省就业指导中心审核通过后,申请人须将原就业报到证上下两联邮寄至省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收到原报到证后办结予以邮寄。审核及邮寄情况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及时推送。

2、报到证遗失补办线上办理

登录湖南省政务服务网http://zwfw-new.hunan.gov.cn/”--个人服务/部门服务--省教育厅--省内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办理服务--省内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补办报到证服务--申请在线办理并实名注册完成后--输入毕业证书编号-填写相关信息--上传材料(毕业证原件扫描件、身份证原件扫描件、遗失报到证登报声明,并填写邮寄地址)--关注微信公众号并扫描二维码。学校审核通过后提交至省就业指导中心审核,办结后予以邮寄。审核及邮寄情况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及时推送。

 

 

上一条: 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看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关闭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538110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二号办公楼三楼

就业微信

招生微信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上线时间:2020年06月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