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获评省普通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优秀单位

2020年12月11日 09:58  点击:[]

 

   近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我校被评为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

   我校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始终坚持把就业创业工作作为学校建设发展的“一把手工程”,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广泛动员、充分调动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的主观能动性,构建了自上而下、科学统筹、齐抓共管的就业创业工作立体网络。学校将“精细服务”的理念贯穿始终,多措并举,周到细致,做好政策落实、信息服务、就业指导、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招聘工作与就业服务等各项工作,为学生就业创业厚植土壤、畅通渠道。近三年来,学校通过调研、走访省内外40余家用人单位,争取就业岗位2000多个,与广州、深圳、厦门、重庆、湖南省内等地多家医、药单位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学校连续18年承办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医药卫生类专场供需见面会”,每年参会单位200-350家,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个,充分发挥行业特色,为省内外医药卫生类毕业生就业搭建了良好的招聘平台,此外每年举行小型校园专场招聘会200余场,提供各类就业岗位近万个,岗位数达到毕业生总人数的3倍以上,最大力度促进毕业生就业。

   此次督查结果是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充分肯定,我校将进一步激发就业创业工作活力,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更高层次就业、创业。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全日制本科招生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湖南日报:医药卫生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长举行

关闭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538110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二号办公楼三楼

就业微信

招生微信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上线时间:2020年06月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